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昕雯」難接受混雙失利

時間:2021-07-27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許昕(左)、劉詩雯表示失金牌難以接受。\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五年備戰付諸東流,志在必得的一塊金牌被東道主拿走,26日晚錯失史上首枚乒乓球混雙金牌的許昕、劉詩雯表示,比賽結束快兩個小時,仍然覺得難以接受。

  「首先對於這個結果,自己很難以接受。」劉詩雯說,「覺得還是對不起我們這個團隊。備戰期間整個球隊付出很多,包括主席也一直在盯我們。但是今天比賽的過程和結果沒有做到我們的最好,我覺得並不滿意,也不太能接受這個結果。」

  許昕也說:「我們兩個首先是沒給自己一個好的結局。之前的備戰我們也吃了很多苦,但最終競技體育看的是結果,不管之前發生了什麼,大家都只會記住誰站在冠軍領獎台上。全國球迷都在關注這場決賽,這個結局整個中國隊都接受不了。」

  劉詩雯說:「這場比賽我們其實有一個很好的開局,2:0領先,第三第四局我們也都有機會擴大勝局,但中局領先沒有把握好。後面日本隊保持了很好的發揮,尤其第七局。」

  許昕則尤其指出對手在第七局的超神表現:「轉折點在第三局,後面也一度有調整過來,但沒有把握住機會,而日本隊打得果斷,線路、出手堅決,特別是第七局,搏殺成功率非常高,我們想一分分咬回來,技戰術發揮得少了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