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外熱話/巴西冀贏巴拉圭締六連勝

時間:2021-06-08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前鋒李察利臣。

  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明晨上演,「森巴兵團」巴西繼日前擊敗厄瓜多爾,轉而作客對巴拉圭力爭分組賽6連勝。雖然巴西球員目前受到是否參加美洲國家杯足球賽一事影響,但上仗仍表現專業取勝而回,相信今仗面對實力平平的巴拉圭仍可順利報捷,「讓球」巴西讓一球,仍可敲上盤圖利。\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巴西隊長卡斯米路上仗賽後已對是否出戰由巴西接手的美洲杯略有意見,更代表球員表示,決定在對巴拉圭賽後才公布全隊立場。據報巴西主帥迪堤收到的全體意見一致,均認為在疫情嚴峻下,不希望出戰由巴西接手的美洲杯賽事,但大家先以世杯外的備戰設想,在賽後才公開他們的看法。

  巴西上下明顯希望專心應付世杯外,從上仗輕取厄瓜多爾可看出他們的鬥心,相信今仗亦會以專業態度爭勝。

  料重用費特洛迪古斯

  陣容方面,後衛丹尼爾及盧卡斯華利斯莫因傷缺陣影響不大,巴西最重要的進攻力未受影響,目前能在外圍賽5戰全勝,靠的便是強大火力,前線射手李察利臣剛戰先開紀錄,主力尼馬重射入12碼奠勝,預計他們會連同上仗任後備的羅拔圖法明奴聯手爭取入球。

  中場方面,相隔3年再獲重召的曼聯中場費特洛迪古斯料將被委以重任,與卡斯米路坐鎮中場,若要加強攻力,尚有里昂的盧卡斯柏基達可上陣,相信取勝不難。

  雖然巴拉圭未有傷兵,但畢竟實力有限,目前世杯外1勝4和的所謂不敗成績也未如理想,他們唯一勝仗只是在1:0小勝於外圍賽幾乎全敗的委內瑞拉。在主場面對玻利維亞和秘魯都失兩球而賽和,遇上火力強大的巴西,巴拉圭失球隨時更多,取勝可說是不可能任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