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巴塞客勝利雲特

時間:2021-05-11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ESPN FC報道:上場「爭標戰」未能全取3分的巴塞隆拿,目前陷被動狀態,明晨西甲作客利雲特只能做好本分爭取勝利,可考慮「讓球主客和」巴塞客勝。(NOW632及611台明晨4時直播)

  巴塞上仗主場與馬德里體育會互交白卷,錯過登上榜首兼奪取爭標主動權的機會,暫仍落後對方兩分,對賽亦不及馬體會和同分的皇家馬德里,爭標處於劣勢。面對防守向來嚴密的馬體會,美斯未能破關,但今戰可領基沙文等人撕破實力遠不如馬體會的利雲特防線。

  然而皇馬未能把握巴、馬和波而收漁人之利,昨晨主場在兩度落後之下,靠兩名後備、馬高阿辛斯奧和夏薩特入球而逼和第4位的西維爾2:2,若獲勝的話已可憑較佳對賽成績而壓倒馬體會,只好力爭在最後3輪分別作客CF格蘭納達、畢爾包及主場對維拉利爾的賽事全勝,同時亦寄望馬體會餘下主場對皇家蘇斯達、奧沙辛拿及作客華拉度列時,至少一場失分皇馬才能衛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