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熱話/紅魔鬼「地獄賽程」爭連勝

時間:2021-05-1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前鋒卡雲尼。

  「紅魔鬼」曼聯再顯「後上王」本色,上周日英超作客以3:1反勝阿士東維拉,平英超歷史單季10次反勝的紀錄,續暫緩死敵曼城正式奪標之餘,亦確定取得前4席位;球隊明晨馬不停蹄乘勝回主場追擊「狐狸」李斯特城,若再贏與曼城距離便縮減至7分,進一步爭取在最後3輪創造「終極反勝奇跡」。\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半場落後一球的曼聯,易邊後憑般奴費南迪斯射入破英超單季紀錄第113次判罰的12碼而扳平,隨後格連活特和後備的卡雲尼各建一功助客軍反勝,卡雲尼也平了現任領隊蘇斯克查與「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在單季英超為曼聯後備上陣射入5球的紀錄。對維拉一仗亦是「紅魔鬼」本季第10次在英超反敗為勝,追平紐卡素於2001至02球季的英超單季最多反勝紀錄,亦突破己隊於2012至13球季、即對上一次奪標該季所做出9次的反勝成績。

  是役反勝也讓曼聯今季英超作客18仗仍未逢敗績,只要煞科日作客狼隊繼續不敗,亦會與阿仙奴兩度創下英超單季作客不敗的紀錄看齊。

  曼聯已確保來屆歐聯資格,反觀今仗對手李斯特城卻由原本形勢大好變得岌岌可危,近兩場聯賽連失5分後,受韋斯咸和利物浦威脅,偏偏李城在最後3輪聯賽都是惡戰,今仗作客曼聯後,還要在本周六足總杯決賽後作客再戰車路士,然後在煞科日主場對熱刺,4場「決戰」將決定球隊今季的成敗。

  李城硬仗接踵而來

  不過,曼聯未來半個月也要面對連踢5場的「地獄賽程」,尤其是今仗戰罷李城後隔兩天便在補賽再拚利物浦。領隊蘇斯克查肯定會作出輪換,「超級後備」卡雲尼可望擔正,雲迪碧克和桑馬達也有機會任正選,不過中堅哈利馬古尼上仗傷出應會休戰,料由艾歷拜利代替。李城仍有哈維班尼斯養傷,另一傷愈不久的中場主將占士麥迪臣極可能留力足總杯,今戰曼聯仍可獲看高一線,宜買「讓球」曼聯上盤。(NOW621及611台明晨1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