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賈秀全:中韓女足實力接近

時間:2021-04-08 04:25:10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足進行適應性訓練。\中國女足微博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7日,在中國女足與韓國女足的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首回合新聞發布會上,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表示,從近十年中國和韓國女足在亞足聯的排名看來,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各有各的特點。他希望能作為教練帶領中國女足進軍奧運會。

  中國女足與韓國女足的首回合比賽將於北京時間4月8日15點(今午三時)在韓國高陽體育場舉行,比賽將允許球迷入場。

  賈秀全分析說︰「在我擔任主教練期間,與韓國隊有兩次交手的機會,雖然在梅州四國賽我們以1:0小勝,但是當時韓國隊就給了我很深的印象。韓國女足在亞洲是一支強隊,可以跟任何一支亞洲球隊抗衡。」

  「我在球員時代曾代表中國參加過奧運會,我更希望這次通過中國女足的出色發揮,我能夠作為教練和女足隊員們一起拿到這張奧運會的入場券。」賈秀全說。

  對在入境韓國時遇到對手「盤外招」等傳聞,賈秀全表示,不認為入境韓國遇到了困難,入關時間較長,需要填寫的材料較多,正是韓國政府和防疫部門對於韓國人民和中國女足負責任的表現。賈秀全說︰「我們理解,疫情當前,人民生命最重要。我們沒有任何怨言,我也感謝韓國方面的認真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