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霸熱話/般奴費南迪斯為曼聯奮戰

時間:2021-04-08 04:25: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般奴費南迪斯去年一月加盟曼聯後,不斷以入球及助攻作出貢獻,他除了實際表現外,更希望在心理上提升隊友質素。這位葡萄牙國腳昨天表示,曼聯向來就是為爭冠努力的勁旅,他希望隊友燃起戰意。曼聯明晨將出戰歐霸杯8強首回合,作客西甲格蘭納達一戰,他希望隊友不要以英超亞軍或杯賽四強這樣的「成就」高興,誓要奪冠揚威。(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曼聯過去是奪冠常客,不過經歷人事變遷,在後費格遜時代始終未能重返巔峰,新一代曼聯球員爭冠經驗不多,聯賽殺入前四便滿足,杯賽更關注的是下一圈的對手是誰,爭冠心強烈的般奴費南迪斯對此大表異議,他加盟曼聯至今上陣68仗射入35球並錄得22個助攻,是曼聯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他說:「當你效力曼聯時,除了爭取冠軍不作他想,曼聯為冠軍而生,己隊在聯賽杯殺入四強,這並不值得稱讚。」

  般奴費南迪斯續說:「就如開季前沒人看好我們會在聯賽排第2,大家不要在意外間的批評,現在能做的便是在歐霸杯殺入決賽並贏得冠軍。」

  曼聯將於歐霸杯8強首回合迎戰格蘭納達,般奴費南迪斯似乎信心十足,一心劍指冠軍隨時形成輕敵心態,或令曼聯大熱倒灶,車路士借將羅拔堅尼地及曾踢英超的蘇爾達杜,將盡力協助格蘭納達爆出冷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