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2:0挫愉園捧菁英盃

時間:2021-04-08 04:25:07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的亞歷斯祖(前左)與愉園的米基爾(右)短兵相接。\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菁英杯決賽昨晚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由愉園對陣東方。東方依靠艾華度和林恩許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最終在2243名現場球迷見證下,以2:0戰勝愉園,首次獲得菁英杯冠軍。

  愉園甫開賽便主動出擊,2分鐘,查理史葛禁區外放冷箭被東方門將曾文輝單手撲走。11分鐘,愉園主力射手羅拔奧度左路內切後起腳怒射,皮球僅僅近柱出界。東方在16分鐘終於有攻勢,盧卡斯禁區右邊起腳低射被愉園門將屠俊翹撲出。愉園突襲不成,防線不斷受壓的東方卻在38分鐘先開紀錄,守將艾華度接應利馬開出的罰球頭槌破門領先1:0。41分鐘,愉園又有良機,朱偉鈞禁區內轉身妙射惜僅告高出。東方以1:0領先完上半場。  易邊再戰,東方佔得上風,46分鐘,辛祖的左路射門、盧卡斯在64分鐘的頭槌攻門均僅告偏出。71分鐘愉園食「詐糊」,艾迪比帝在東方禁區內混戰偷襲得手,但球證判罰禁區內愉園球員犯規在先,入球無效。81分鐘東方再下一城,後備入替的林恩許在右禁區邊緣精彩遠射破門,東方最終鎖定勝局贏2:0,大熱奪冠。

  東方主帥李志堅賽後表示,全隊希望將勝利獻給已故前會長林建名,他給予全隊十分滿分,希望勝利能鼓勵大家在餘下賽事再創佳績。榮膺決賽最佳球員的艾華度感到很高興,尤其是在疫情下大家仍然努力訓練,令勝利更別具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