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3連捷持續回勇

時間:2021-04-05 04:25:0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的沙拿(右)與祖達(中)表現出色。\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在迪亞高祖達復出後持續由谷底回升,昨晨又靠該名葡萄牙國腳鋒將「梅開二度」,加上穆罕默德沙拿建功,作客大破阿仙奴3:0,所有賽事3連捷兼不失一球。曼城就憑守將班捷文文迪和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下半場各下一城,作客贏第3位的李斯特城2:0,奪標應該再無懸念。

  沙拿攻入本屆英超第18球,目前於射手榜排第2位。

  水晶宮「讓客」有計

  另一支有力挑戰英超前4席位的球隊、愛華頓亦於明晨出擊,主場迎戰中游的水晶宮,主隊多名主力繼續缺陣,今戰實在可勝不穩,寧買「讓球主客和」水晶宮[+1]的客勝。(NOW621台明晨1時直播)

  愛華頓比車路士少5分但少踢2場,實際失分與韋斯咸相同惟球差較遜,目前正、副選門將比克福特和羅賓奧臣仍然養傷,中場攻、守重將占士洛迪古斯和杜哥利持續倦勤影響甚大,削弱了球隊中場組織和掃蕩力,令入前4由形勢大好變每況愈下。水晶宮應不愁降班威脅,球隊最大問題是鋒力疲弱,今戰要靠布防求1分,突襲有運的話就博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