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1-01-20 04:24:04來源:大公報

伊巴謙入兩球創個人紀錄

  39歲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仍可改寫個人紀錄,他在昨天凌晨的意甲「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作客以2:0打敗卡利亞里,本季聯賽開季以來只上陣8次但已攻入12球,是繼1992年至1993年球季雲巴士頓頭八仗入8球後,為AC在意甲上陣頭八場入球最多的球員,而且所有比賽連續9仗以正選列陣都有入球,亦刷新自己的最佳紀錄,目前與國際米蘭的盧卡古等以12球並列射手榜次席,但上陣次數卻少一半,落後首位的C朗拿度3球。賽後,AC重新領先國米3分而居聯賽榜榜首。  \天空體育

碧咸委菲臘尼維利任主帥

  由「萬人迷」碧咸任班主的美職聯球會國際邁亞密,委任剛辭去英格蘭女足領隊職位的「菲臘仔」菲臘尼維利為球隊新主帥,與前曼聯隊友碧咸故劍重逢。本月較早前邁亞密與烏拉圭籍教頭迪亞高阿朗素解約,當時已盛傳碧咸老友「菲臘仔」將接任,後者本周一辭去英女足主帥之職,如今首次坐正執教男子隊。「菲臘仔」表示,邁亞密是一間年輕球會,樂於接受面前的挑戰。碧咸則表示,早在曼聯青訓時已認識菲臘尼維利,擁有相同的足球DNA,價值觀亦類同,並且讚揚該名前隊友具備作為球員和教練的深厚經驗。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