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增兵戰亞冠盃冀再為港爭光

時間:2021-01-14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鄭展龍(左)在2018年亞冠杯勇奪最佳金球大獎。\資料圖片

  新賽季對朱志光來說是充滿挑戰。賽事除因疫情暫停外,最終確認獲得亞冠杯分組賽資格,也令「朱Sir」遇到「幸福的煩惱」。他一直部署如何拉近傑志與亞冠杯勁旅的差距,希望可以打出三年前征戰亞冠杯時,令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水平。據傑志最近公布,他們已經羅致了有「黑山伊巴」美譽的39歲黑山前鋒丹恩奴域加盟增強實力。

  「朱Sir」直言傑志既然獲得亞冠杯資格,就不能完全以新人參賽,球隊肯定傾力認真備戰。他舉出傑志在三年前羅致烏拉圭名宿科蘭加盟為例,認為當時傑志在亞冠杯表現良好,不僅主場擊敗日職勁旅柏雷素爾,該仗後與中超天津權健及韓職全北汽車的比賽也只是僅負。傑志的良好表現讓球會在亞洲球壇聲名大振,也讓世界各地球迷認識傑志。「朱Sir」有信心本屆參賽同樣會有好表現,以報答球迷的支持。

  傑志在上屆複賽後於煞科日勇奪港超冠軍,連同菁英杯冠軍成為雙料盟主。雖然肩負衛冕重任,但傑志本屆銳意栽培年輕球員,以多給予年輕球員機會的前提下爭取蟬聯錦標。「朱Sir」對麾下一眾年輕球員充滿信心,認為他們在傑志經年訓練,具備爭取佳績的實力,他承認會擔心新人表現偶爾失準,故此會想辦法令年輕球員表現更穩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