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何詩蓓泳賽又破亞績

時間:2020-11-24 04:24:18來源:大公報

  香港女子泳手何詩蓓再創佳績。她在前晚出戰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總決賽煞科日的比賽中,於女子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1秒11的成績,再次刷新自己保持的1分51秒19亞洲紀錄,亦憑這個成績成為該項目史上第2快的時間,僅次於世界紀錄保持者、瑞典泳手絲祖唐的1分50秒43。23歲的何詩蓓在是次聯賽中累計9次打破亞洲短池紀錄,狀態勇銳。

  卓林普擊敗奧蘇奪標

  北愛爾蘭桌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決賽的爭奪。爭取衛冕冠軍的英格蘭名將卓林普在錯失兩個賽點後,最終仍以局數9:7戰勝同胞「火箭」奧蘇利雲,收穫個人第19個排名賽冠軍及7萬英鎊(約72萬港元)的冠軍獎金,同時超越另一同胞沙比和澳洲名將羅拔遜而成為贏得排名賽冠軍最多的「80後」球手。卓林普賽後對奪冠感到欣喜,他坦言對陣奧蘇時必須要表現到最好才有機會獲勝,他非常期待下一次再與奧蘇交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