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趙宏博:有序備戰花滑中國盃

時間:2020-10-31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020資生堂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將於11月6日至8日在重慶華熙體育中心舉行,中國國家花樣滑冰隊彭程/金楊、金博洋、王詩玥/柳鑫宇等都將上演賽季首秀。為確保安全、健康的賽事環境,本屆中國杯將以空場比賽的方式進行。

  中國花樣滑冰隊總教練趙宏博(圖)介紹,花滑隊自今年3月世錦賽取消後就一直在封閉訓練。雖然疫情對隊伍本來的訓練、參賽和編排計劃有一定的影響,但整體上還是保證了系統的訓練。

   中國花滑協會主席申雪介紹,目前女單的朱易和林姍分別在加拿大和美國訓練,雖然因為疫情原因不能回國參賽,但協會一直在關注和支持她們。

  彭程/金楊、金博洋、陳虹伊都通過視頻溝通的方式和勞瑞合作編排了新的節目。兩對冰舞從加拿大回國後,也繼續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跟外教進行訓練和編排。大家整體的節目細節、質量都有所提升。

  世錦賽冠軍隋文靜/韓聰原本是中國杯最受期待的組合,但由於韓聰在今年4月接受了髖關節的手術,根據目前恢復情況,教練組出於對運動員健康和長遠發展考慮,決定暫不參賽。二人也將隨隊前往重慶訓練,感受比賽氛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