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鋒線組合大勇 熱刺「讓客」值博

時間:2020-10-26 04:24: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哈利卡尼與孫興民這對熱刺鋒線組合,在本季英超開季僅5仗合共已經錄得12個入球和9次助攻,比任何其他球隊的鋒線組合威力更強,主帥摩連奴要力保「招牌」領軍重返爭標行列,看來確要倚仗兩人。

  孫興民和卡尼暫時聯賽分別射入7球和5球,助攻則分別有2次和7次,由兩人合作互相助攻和入球的則有8球,堪稱此時此刻英超鋒線的最佳拍檔。

  事實上,兩人在英超互相合作而製造的入球,至今已有28球,排名急升至歷史上第4位,隨着兩人默契與日俱增,超越首名車路士一對名宿林柏特與杜奧巴,指日可待。

  熱刺明天凌晨英超將會作客仍未開齋、聯賽榜尾三的般尼,孫興民、卡尼必會繼續合作爭取入球,預料加里夫巴利仍有機會後備上陣,「讓球主客和」熱刺[-1],客勝絕對值博。(NOW62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