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黑馬有驚喜 英超更激烈

時間:2020-10-18 04:23:52來源:大公報

  本季英超戰況激烈,傳統勁旅如曼城及曼聯表現令人失望,反而多支黑馬暫時跑出,令人驚喜。名帥效應的愛華頓踢出神級的表現,升班馬列斯聯在「狂人」比爾沙帶領下,踢出較曼城更進取的足球,英超常客阿士東維拉則可憑已磨合的默契爭一席位,連同狼隊、紐卡素等中游分子,都足以與傳統勁旅抗衡,令英超競爭更趨激烈。

  英超向來由傳統勁旅如曼城、曼聯、利物浦、阿仙奴、車路士等雄霸,自李斯特城在2015年至2016年度奇跡贏得英超冠軍後,多支英超球隊相繼提高投資,希望換來更好成績。

  長期屈居同市勁旅利物浦之下,愛華頓邀得3奪歐聯冠軍的名帥安察洛堤任教,他更帶來舊部占士洛迪古斯,並以其名氣引入不少球星,本季為愛華頓取得佳績。列斯聯由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的恩師比爾沙帶領,踢出較曼城更壓迫性的足球,連曼城也失分而回。維拉上季花錢收購冠絕英超,該批球員終於建立默契,本季大放異彩。相信傳統勁旅要爭勝會十分困難。\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