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或錯過歐聯對陣美斯

時間:2020-10-15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C朗在酒店房間接受隔離\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都市報、sportsmole、法新社報道:確診新冠肺炎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正在國家隊入住的酒店隔離,還走出房間外的露台,觀看隊友在旁邊的球場操練,更不時向隊友喊話「教路」,看來身體和精神狀況良好。不過,C朗能否趕及本月28日替祖雲達斯披甲,在歐聯主場鬥美斯的巴塞隆拿,暫屬疑問。

  祖雲達斯有兩名教練本月初確診,原本所有球員和教練需按照意大利健康部門指引自我隔離,但C朗及其他國腳就離開意大利向國家隊報到,如今C朗就確診染疫。據報C朗在自己要求下,已委託另一間實驗室進行最新一次檢測,待知道結果後再決定下一步。葡萄牙傳媒指C朗有意返回都靈繼續隔離,若然的話將會乘坐救護車到里斯本機場後再上私人飛機。

  C朗已肯定缺席未來兩場對克羅托內和維羅納的意甲,以及首場歐聯分組賽作客基輔戴拿模,他必須至少一周時間證明康復才能復出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