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贏南區重奪菁英盃

時間:2020-09-28 04:23:56來源:大公報

  菁英杯決賽昨午在將軍澳運動場閉門上演,由傑志對陣南區。憑着安永佳、蘇沙和巴拉克的入球,傑志最終以3:1擊敗南區,3年內第2次捧走菁英杯冠軍。年僅18歲的傑志小將陳晉一參與了球隊的3個入球,賽後當選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初段,人腳較佳的傑志很快便佔據場上主動權,35分鐘更先開紀錄,南區中堅叢振洪於禁區內從後踢跌陳晉一,球證判罰12碼,安永佳勁射得手,攻入他個人職業生涯首個入球,助球隊以1:0領先。上半場處於捱打的南區在44分鐘依靠罰球追平,陳凱柏右路開出罰球,中堅比圖在遠柱無人看管下頭槌破網,上半場兩隊打成1:1平手。

  易邊再戰,依然是傑志佔盡優勢,58分鐘,傑志換入進攻好手蘇沙,6分鐘後即見效果,陳晉一左路窩利抽射被南區門將蔡子濤擋出,蘇沙門前補中成功,傑志再次領先至2:1。75分鐘,傑志鎖定勝局,陳晉一禁區頂博得罰球,巴拉克主射破網,最終傑志在全場佔優的情況下,以3:1擊敗南區。

  今次菁英杯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產生的首項冠軍,頒獎儀式與以往有很大不同,除沒有頒獎嘉賓外,傑志和南區職球員自己拿獎牌和獎杯,傑志隨後亦走向場邊與球場外的球迷分享喜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