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內憂解決 必取主勝

時間:2020-09-27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右)全力為巴塞隆拿爭勝\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明天凌晨迎來西甲新季首秀,於主場對陣維拉利爾,巴塞已經解決美斯離隊的風波,在新帥朗奴高文入主後治軍嚴厲,加上再次重用在拜仁慕尼黑表現出色的菲臘比古天奴,以及讓高價球星基沙文踢回最佳位置,本季表現將耳目一新,預計能輕鬆取勝,「主客和」的主勝必取。(NOW632、61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塞上季歐聯曾2:8大敗給拜仁慕尼黑,美斯失望得有意離隊,幸好最終留下,高文更願意重用古天奴,可見巴塞改革的決心,在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成為犧牲品下,轉會費高昂的基沙文終可回到正中鋒位置,各球星得以踢回最擅長的位置,陣容平衡明顯改善,今仗有望在主場大破維拉利爾,振奮士氣。

  維拉利爾聯賽首戰於主場僅能賽和侯爾斯卡1:1,之後亦只險勝伊巴2:1,面對巴塞如此頂級球隊,相信會打回原形,失分機會極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