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遇弱可開「讓主」

時間:2020-09-26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門將韋利卡巴尼路今仗或正選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仗最終10人應戰下不敵利物浦的車路士,明天凌晨英超作客兩戰兩敗、聯賽榜敬陪末席的西布朗,必可重響勝鼓,可選「讓球主客和」車路士[-1]的客勝。(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除上仗被逐的後衛安達斯基斯坦臣需要停賽外,犯錯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亦勢必遭撤換,但由於新收購的雷恩門將艾度亞文迪需通過新冠肺炎檢測,如趕不及,便會以韋利卡巴尼路把關,中堅堤亞高施華亦可望作英超「地標戰」,聯同另兩名新兵夏維斯和迪姆華拿助球隊爭勝,但基斯甸普列錫仍上陣成疑。

  西布朗先後負於李斯特城和愛華頓,兩戰共失8球,周中聯賽杯又被英冠球隊賓福特淘汰,近況低沉,加上對愛華頓時被罰紅牌的左後衛基蘭基比斯仍然停賽,聯賽杯入兩球的前鋒笠臣簡奴則可能因疲勞而先任後備,恐怕難以搶到本季的第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