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朱婷因傷缺席全錦賽

時間:2020-09-25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朱婷(後)希望利用這段時間調整身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020年全國女子排球錦標賽23日在廣東江門拉開戰幕,這是今年中國國內舉行的最高級別女子排球賽事。不過,中國女排主攻手朱婷因為手腕傷情,缺席今年的全錦賽。

  與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和正在進行的中超聯賽相同,今年全錦賽採用封閉和空場的形式進行,參賽球隊共有13支,按照上季名次蛇形編排分成兩組進行單循環賽,小組前四名將進行交叉淘汰賽,直至決出冠軍。

  由於目前中國女排集訓已經結束,眾多國手都參與到今年的賽事,李盈瑩、張常寧、龔翔宇、丁霞等都將代表各自隊伍參賽。國手數量較多的江蘇女排和天津女排仍是本季女排全錦賽奪冠熱門。不過,朱婷因為手腕傷情,缺席今年的全錦賽。全錦賽不同於女排超級聯賽,運動員需要回到各自註冊地參賽。河南女排表示,經過與各方充分溝通,一致認為朱婷將以明年的東京奧運會為主,不參加今年的全錦賽。不過,據透露,朱婷每天訓練量依舊不小,希望利用這段時間調整身心,以有利於日後狀態提升。

  另外,由於上季冠軍八一隊並未參加今年比賽,國手袁心玥、劉晏含也將不會在今年比賽中亮相。

  在開賽前,參賽選手已經進行了體能測試,最終體能測試成績將和比賽成績相加,從而產生今年全錦賽的總名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