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梁振邦:對手拚搏不能大意

時間:2020-09-23 04:24:0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南區對東方的港超複賽即將舉行,東方在賽前舉行網上記者會,談及球隊目前的狀態及爭標形勢。東方主帥李志堅表示,首仗全取三分對士氣有很大幫助,但目前爭冠形勢仍然屬於較被動的狀態,不過也算是在爭標路上走前了一步。隊長梁振邦則表示,目前狀態仍然不足,但大家都在比賽中找尋感覺,他特別提及南區複賽首仗表現,他認為南區球員年輕有活力又拚搏,他提醒隊友要留意這一個情況,不能有所大意。

  李志堅在談及首場勝仗時表示,複賽首戰便取勝對士氣有幫助,加上擊敗的對手傑志亦是爭冠對手之一,這就表示自己搶得3分的同時,對手失去3分,加上富力首仗亦賽和失分,目前形勢在數字上的確比之前好,但目前己隊爭冠形勢仍然屬於被動狀態,不過也可說是在爭冠路上行前多一步。談到球隊狀態,他表示不是踢一場比賽就能恢復狀態,但也能讓球員更認清自己的情況。談到對手南區,李志堅認為雖然球員能力有高低,但在狀態成疑下分野便會收窄,對方用年輕球員有活力沒包袱反而更能放開懷抱踢球。東方隊長梁振邦也提醒隊友要提防南區的拚搏表現,不能輕敵鬆懈。

  南區首仗逼和富力R&F取得重要一分,領隊貝可泓賽後表示,只求球員做好自己,他認為球員都已達成目標。門將謝德謙亦讚揚一眾年輕球員發揮出色,更點名讚揚鄭進泓於比賽尾段搏得罰球,令球隊最終搶回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