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賽/東方挫傑志 復賽開門紅

時間:2020-09-20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港超聯昨天複賽,本季餘下賽事亦是閉門進行

  經過半年的停擺後,本季港超聯足球賽終在昨午閉門複賽,首場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東方對傑志的大戰。最終東方憑着迪高和鍾偉強的入球,以2:1擊敗傑志,取得複賽後首勝,暫以7戰4勝3負積12分升上榜首。\大公報記者 張 銳(文、圖)

  經過長時間沒有比賽,兩隊昨仗都在初段踢得較為保守,之後慢慢尋回比賽節奏,半場完互交白卷。傑志隊長黃洋在28分鐘於無任何身體接觸下右膝扭傷倒地,於33分鐘難以堅持而被蘇沙換下。

  易邊再戰,52分鐘,迪高接應利馬開出的右路角球跳頂入網,東方領先1:0。63分鐘,傑志還以顏色,陳晉一在禁區被東方球員李嘉耀撞跌博得12碼,高美斯主射中鵠助傑志扳平1:1。68分鐘,東方再次領先,利馬後場一記直傳交給鍾偉強,後者壓入禁區後近柱射地波入網,最終東方以2:1取勝。

  東方主教練李志堅賽後表示,雖然備戰時間很短,但複賽首仗便全取3分非常重要,並讚揚球員的表現。半場入替的鍾偉強表示,有入球兼助球隊贏波,是複賽後的好開始。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則表示,球隊在半年沒有比賽的情況下表現僅僅合格,球員犯錯導致失球有些可惜,現在爭標情況會惡劣一些,希望未來表現能一場比一場進步。

  此外,聯賽今午3時續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由富力R&F對陣南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