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博兵工廠上盤致「富」

時間:2020-09-12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為新一季英超拉開序幕的為一場倫敦打吡,由「升班馬」富咸主場挑戰上月連摘兩冠的「兵工廠」阿仙奴,相信勢頭當起的客軍「有贏冇和」,足智彩的「讓球」的阿仙奴讓足一球仍值捧上盤。(足智彩賠率1.85倍)(NOW621及61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阿仙奴上月頭先贏足總杯,到月尾就取得社區盾,實際上球隊表現的確在穩步上揚,後防漸見穩健外,最關鍵是射手奧巴美揚確定留隊,對士氣有莫大幫助,而且如美蘭尼爾斯、布卡約沙卡等年輕球員也愈踢愈好,今季還加入了由車路士來投、經驗豐富的巴西中場韋利安,勢成球隊另一支定海神針,若踢得順兼有運氣的話,更有力挑戰錦標。

  前季降落英冠的富咸,上季通過附加賽立即重返超聯,最值得留意就是上季神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惟遇上復甦的阿仙奴,重蹈前季雙循環均大敗的覆轍亦不出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