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超球員防疫違紀或要離開賽區

時間:2020-07-19 04:23:5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足協職業聯賽防疫組組長戚軍17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賽時防疫管理是今年中超聯賽紀律處罰條例的重點,球員一次違紀就有可能會被要求離開賽區,從而無法參加今年的中超聯賽。

  中超將於本月25日在大連、蘇州兩大賽區拉開戰幕。戚軍說,賽事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目標是確保不出現一例新冠肺炎感染事件,力求聯賽健康有序和公平精彩。

  戚軍透露,為了中超複賽做準備,他們提前一個月就在各支球會內部建立了疫情預防聯絡員,指導聯絡員在平時訓練中做好防疫工作,球隊來到賽區前要進行兩次核酸檢測、一次抗體檢測,到達賽區後第一時間再次進行核酸檢測。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超紀律處罰條例中特別增加了防疫方面的管理要求,戚軍透露防疫組也將多次組織球隊進行專門學習。「這次的防疫管理非常嚴格,希望球隊、球員不要以為一次違紀可能是罰款或者是停賽,有可能一次違紀就會被要求離開賽區,就無法參加今年的中超聯賽了。」戚軍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