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屢獲VAR「眷顧」

時間:2020-07-19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英超本季引入VAR(視頻助理裁判),目前聯賽已經接近尾聲,不少主帥都談論VAR的情況。據統計,「紅魔鬼」曼聯藉VAR之助,共有7次被對手攻破大門卻獲判入球無效,同時他們藉VAR獲判10個12碼,本季獲得12碼甚至創單季的新高,並且只有兩次被判罰12碼,不少球隊都戲謔他們獲得「特別厚待」。曾經執教曼聯的現任熱刺主帥摩連奴直言曼聯運氣最好,車路士主帥林柏特甚至覺得偏袒得有點古怪。

  除了主帥有所談論,就連媒體都認為曼聯是英超起用VAR後的最大得益者,曼聯不止獲抵銷失球,亦獲不少爭議性的12碼,包括早前3:0大勝阿士東維拉中,波基斯費南迪斯在禁區內「施丹式」轉身後犯規踩中對手後衛倒地卻獲得12碼。

  摩連奴「眼紅」代替他執教曼聯的蘇斯克查「行運」,他說:「如果曼聯殺入聯賽前四,那是因為他們下半季發揮出色,但當中大家都知道,那是他們不止一次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熱刺卻沒有這種運氣。」林柏特亦笑言,VAR是時候偏袒車路士才得以平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