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不買辛祖有利團結

時間:2020-07-19 04:23:56來源:大公報

  曼聯自費格遜榮休後,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領軍人選,輾轉起用名帥或名宿,陣容亦由球星轉為青訓,沒想到由球隊名宿蘇斯克查帶領年輕陣容反而換來近年最佳的成績。目前曼聯前線雖不具高身價或名氣球星,卻打出驚人攻力,傳聞曼聯仍想購入查頓辛祖加強鋒力,其實在前線人手充足下,不買辛祖反而有利團結,小將格連活特亦獲得更多成長空間,倒不如一動不如一靜。

  曼聯過去在費格遜時代取得成功,靠的其實是紀律及主帥的絕對權威,即使是「3冠王」時代也並非靠購入球星提升實力。自費格遜離隊後,曼聯一度由名帥執教,也曾花大錢購入甚多球星,但都未能帶領球隊回到高峰。最終曼聯請來球員時代在費格遜麾下踢球的蘇斯克查,反而踢出佳績,目前陣容在英超最年輕,沒有特別以大牌球星作核心,眾人更見默契。

  況且前線已有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格連活特及波基斯費南迪斯,勉強加入辛祖這種頂級新星,上述4人將有人要變成後備,或會影響整隊的團結。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