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足盃/曼聯新「三叉戟」威力驚人

時間:2020-07-19 04:23: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過去在名帥費格遜帶領下成為世界最強球會之一,近年經過多次易帥低潮後,終由球隊名宿蘇斯克查執教下重振雄風,本季以英超平均最年輕陣容打出佳績,殺入聯賽榜前四取得下季歐聯資格的形勢佔據主動。另一球隊名宿菲臘尼維利大讚「紅魔鬼」的新「三叉戟」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格連活特已具實力對抗利物浦及曼城,相信這個組合在下季足以與上述兩支勁旅爭冠。

  22歲的拉舒福特、24歲的安東尼馬迪爾及18歲的格連活特本季表現出色,這個鋒線組合可說是曼聯復甦的關鍵,他們已經攜手在英超攻入43球,3人入球總和甚至比中游球隊錫菲聯及愛華頓整隊還要多,威力驚人。菲臘尼維利大讚這個新「三叉戟」冠絕英超,他說:「自從格連活特進入正選陣容後,我們有了最好的3人進攻組合,我認為他們在聯賽中可與利物浦及曼城的『三叉戟』並列,因為他們除了能力出色,更能彼此互換位置,在配合上非常有默契,我看不出還有其他更好的組合。我過去曾認為曼聯需要補強中鋒位置來彌補與利物浦及曼城的差距,但現在已不成問題了。」

  雖然身價及名氣皆未能與利物浦及曼城的「三叉戟」看齊,但論表現及實力,菲臘尼維利認為3人各有特色,他說:「3人能在比賽中不斷交換位置是一大優勢,格連活特『左右開弓』,雙腳同樣可主射罰球,拉舒福特則甚有C朗拿度的影子,安東尼馬迪爾可任翼鋒或中鋒,都令這個『三叉戟』配合得更加流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