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帥誓領熱刺破錦標荒

時間:2020-07-12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右)與熱刺簽下三年合約\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曾率領多支球隊贏得各項冠軍,葡萄牙主帥「寸王」摩連奴仍是足球壇響噹噹的人物,但他目前帶領的熱刺隨時無緣下季歐洲賽,向來是非多多的他再度被一沉百踩。不過,「寸王」仍對自己在熱刺的未來充滿信心,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會努力把熱刺打造成具自己風格的球隊,並為球隊贏得冠軍,他認為助利物浦奪得英超冠軍的高洛普都要4年時間,希望球迷給他時間和耐心。

  摩連奴去年11月與熱刺簽下3年合約,球隊對他充滿期望,相信他能協助球隊取得成功,但雙方3年合作的初段便遇上困難,英超餘下4輪賽事暫僅排聯賽榜第9位,來季隨時無緣歐洲賽,自2009年至2010年球季起至少取得英超前六的成績也可能不保,但摩連奴直言萬一最終遇到最壞的結果,也並非世界末日,他認為這是熱刺的新開始,甚至在描述他構築的雄圖大計。

  摩連奴以高洛普的成功之道解釋,他認為高洛普都要4年時間,並購入世界最佳門將與中堅才能歷史性摘下英超冠軍,他提醒熱刺球迷,成功需要時間和耐性,他說:「我會專注在與熱刺的3年合約中,我有信心可以在合約期內中止熱刺的『錦標荒』。我只在考慮如何改進球隊,故即使球隊在我離開後才贏得冠軍,我也同樣高興,因為我已經不會只想着自己的紀錄及履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