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可輕取般尼捧上盤

時間:2020-07-11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三十五輪賽事今晚上演,已經奪冠的利物浦於主場對陣般尼,主隊仍為挑戰紀錄而爭勝,近況不俗,加上對般尼的往績佔優,「讓球」的利物浦讓球半/兩球,仍可捧上盤圖利。(NOW621台今晚10時直播)

  利物浦希望挑戰曼城以100分奪冠的英超紀錄,故餘下4輪賽事積92分的他們仍求勝心切,領隊高洛普必繼續派強陣應戰,球隊最近接連擊敗阿士東維拉及白禮頓,今仗面對實力普通的般尼,應可全取3分。利物浦近4次與般尼交鋒均取勝而回,在近況大勇的射手穆罕默德沙拿帶領下,大勝可期。般尼複賽後戰績理想,但位列聯賽榜中游已無欲無求,戰意不強下,更難寄任何希望。

曼聯大勝維拉創兩紀錄

  另外,曼聯昨天凌晨作客以3:0大勝阿士東維拉,賽後錄得各項賽事連續17場不敗,同時刷新英超兩個新紀錄,包括以13個12碼成為英超史上單季獲得最多12碼的球隊,以及首支連續4場聯賽都以3球或以上取勝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