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7-08 04:24:11來源:大公報

  排總推優化賽事計劃

  香港排球總會昨推出「本地比賽優化計劃」,提升三大賽事規格促進發展。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將改為香港排球聯賽,於一至五月舉行,其中香港甲一組排球聯賽將分為常規賽及總決賽。

  全港公開馬拉松排球賽將由香港排球錦標賽及香港排球總會杯取代,賽事於七至八月舉行。青少杯排球賽將改為香港青少年排球錦標賽,各組比賽名稱和年齡組別劃分得更仔細。

  ATP調排名計算方法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公布,受疫情影響,他們將臨時對排名和積分系統作出調整。

  賽事預計八月恢復,屆時每名運動員的積分將改為計算52周內總積分最好的18站成績,記分周期將會由2019年3月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新的積分系統也成為計算入圍年終總決賽的方式。

  湖人侯活決參加複賽

  湖人中鋒侯活宣布隨隊參加NBA複賽,他會在周五前往奧蘭多加入球隊,並決定將把剩下比賽薪金捐贈給非牟利組織,預計約為70萬美元。

  侯活早前接受訪問便談及湖人今季很有機會贏得總冠軍,當時他就考慮隨隊出戰,但他有名6歲兒子要照顧,加上疫情才會一直猶豫不決。最終由於湖人主帥福加爾表示不會找人代替侯活,令侯活覺得自己要挺身而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