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世乒賽延期至明年舉行

時間:2020-06-25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國際乒聯執委會周二召開會議,討論調整乒乓球賽事的賽程,其中原定改期在9月27日至10月4日舉行的世界錦標賽,決定再三延期至明年上半年舉行,具體日期仍有待決定。此外,國際乒聯亦停止下月所有賽事,他們希望賽事可在8月後重開,但9月1日至6日的保加利亞公開賽,根據當地體育賽事的舉辦限制而決定取消,8月25日至30日的捷克公開賽則有待最終決定。目前,按原定日期如常舉行的比賽有男子世界杯、女子世杯、世青賽、總決賽等。

  顏丙濤巡迴賽8強出局

  世界桌球巡迴錦標賽昨天凌晨完成8強賽事,這項賽事只准本季世界排名前八的球手參加,其中中國名將丁俊暉擔心疫情影響家人而未有參賽,其位置由世界排名第9的蘇格蘭球手麥居爾頂上。麥居爾率先出場,順利以局數9:5淘汰澳洲的羅拔遜晉級。唯一出賽的中國球手顏丙濤與英格蘭的沙比對陣,最終前者以6:9不敵,英格蘭的卓林普以9:4淘汰蘇格蘭的希堅斯,北愛爾蘭的艾倫則以9:8險勝英格蘭的梅菲晉級。4強形勢,卓林普與麥居爾爭入決賽,沙比與艾倫於另一仗交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