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楠任肯帝亞籃隊顧問

時間:2020-05-29 04:26:24來源:大公報

  圖:李楠對中國籃球有高度認識/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CBA球隊江蘇肯帝亞28日宣布,為進一步加強教練組力量,聘請前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李楠擔任顧問。

  肯帝亞集團董事長酈海星表示:「我們的重點目標是培養年輕隊員,在一、二、三線隊伍的培養及銜接上,迫切需要李楠指導這樣對中國籃球有高度認識的人才,相信李楠指導的加盟,能夠幫助球隊更好地成長。」主教練貝西諾維奇也對李楠的加盟表示了歡迎:「李指導是一名優秀的教練,他的到來對我的工作有很大幫助。」

  據透露,李楠離開國家隊後,有數家球會向他伸出橄欖枝,但李楠最終選擇了肯帝亞,他說:「從我個人來說,在國家隊失利之後一直在總結反思,我確實缺乏CBA的經驗,想在一支合適的球隊中來提升自己。江蘇肯帝亞是一支成長中的隊伍,這幾年的成績和精神面貌都有非常大的改變,在和酈董的溝通中,雙方理念也十分契合,所以我接下來會沉下心,和球隊一起成長。」

  兒子效力青年隊

  李楠的兒子李祿瞳正在肯帝亞青年隊效力,18歲的他被認為是中國籃球的新生力量。

  據悉,離開國家隊後,李楠便回到了南京,時不時出現在肯帝亞青年隊球場上,幫助主教練講解戰術,指導年輕隊員個人技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