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主場成臨時檢測中心

時間:2020-04-05 04:23: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德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醫療設施明顯不足。德甲目前處於無限期停擺,有見及此,多蒙特宣布,該隊的部分主場設施將改建成臨時檢測中心,以協助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及收容初步懷疑感染的病人。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德國所有職業足球賽事宣告暫停,多蒙特決定把暫時不用比賽的主場用作對抗疫情,宣布主場將用作新冠肺炎的檢測中心。多蒙特主場在國際賽時能容納67000人,在德甲比賽時包含座位及企位更可容納超過80000人,他們決定讓主場用作臨時檢測中心,同時把北看台的第四層全面開放,用作接收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士。

  多蒙特在聲明中表示,球場是整個城市的地標,在各方面都是幫助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的理想地方,故樂意以協助市民為己任。

  除了多蒙特外,兩支豪門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及英超的曼城都已把主場暫時用作抗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