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職球員按比例減薪節流

時間:2020-03-28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巴塞隆拿宣布與所有職、球員達成減薪協議,所有人將按照比例暫時減薪,以令疫情為球會帶來的財政影響減至最低。

  西甲和歐聯因為疫情而停擺,暫仍未知何時可以恢復,若未能完成球季的話,巴塞更將面臨損失數以百萬計歐元的電視轉播費和賽事獎金,同時亦要蒙受比賽日收入、關閉球場博物館等的損失,遂必須採取節流方法。巴塞如今證實,將在根據西班牙勞工法例下,因應目前球員和職員的日常工作量減少之下,按比例實行減薪,但未有透露具體的減薪幅度。日前報道指巴塞會方最初提出的方案,是要球員大幅減薪七成,結果未獲球員接受,但再談判後現終達成共識。

  皇馬主場存放醫療物資

  另外,皇家馬德里的班拿貝球場將臨時用作醫療物資存放中心。皇馬表示已經與當地高級體育理事會達成協議,將球場的管理權暫時交與對方以提升效率,用作臨時存放醫療物資並分派到馬德里市內所需地方,與國民一同對抗疫情。早前巴西的馬拉簡拿等多個球場都改裝成臨時醫院,治療感染新冠肺炎病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