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北美洲篇/碧咸老闆夢 無法一覺到天亮

時間:2020-03-28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碧咸 「寓搞波於賺錢」的如意夢,或要一段日子才能實現

  前英格蘭球星、「萬人迷」碧咸籌備多年的新球會國際邁阿密,排除萬難而成立後終於在今年參加美職聯比賽,可惜出師不利遇上了疫情,聯賽只踢了兩輪後便要暫停。碧咸第一年的「老闆夢」,注定無法好好地「一覺到天亮」。

  2007年碧咸加盟洛杉磯銀河時,一併獲得以2500萬美元購買一支新球隊參賽的行使權,到2013年他「掛靴」後,也開始和其他合作夥伴籌建一間以邁阿密為基地的新球會,經歷了組軍、申領牌照、覓地興建球場等難關後,國際邁阿密終於在本月初進行首場正式比賽,作客負於FC洛杉磯,碧咸當然也親臨見證歷史時刻,次仗雖仍吃敗,但就取得球隊的首個入球。正有進步之際,第三仗卻輸給新冠肺炎。

  美職本季已擴展至26隊,原本這個足球產業發展日漸膨脹,向成為美國第五大體育賽事的目標進發,但受疫情打擊,碧咸「寓搞波於賺錢」的如意夢,或要一段日子才能實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