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溫網下周決定延遲或取消

時間:2020-03-27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溫網原計劃於今年六月底上演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全英俱樂部25日發表聲明稱,下周將召開緊急會議,以決定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命運。根據聲明中的說法,閉門比賽的提議已被否決,推遲辦賽對於在草場上進行的溫網來說也存在很大困難。

  聲明確認,鑒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全英俱樂部還在具體評估今年賽事可能面臨的局面,包括推遲和取消。他們表示,自一月以來,全英俱樂部就開始制定緊急方案,與政府和衛生部門緊密合作,在遵循政府建議的同時了解他們有可能採取的緊急措施。

  全英俱樂部表示,根據他們目前從衛生部門得到的建議,留給他們舉辦溫網的時間十分有限,「由於我們場地的特質,推遲比賽不可能沒有顯著的風險和難度。閉門比賽則已被排除。」

  今年的溫網本計劃於6月29日至7月12日舉行。此前,本應於5月開打的法網已宣布推遲到9月下旬揭幕。

  全英俱樂部主席劉易斯說:「如今最重要的考慮只有一個,那就是公共健康,做出我們的決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