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傑志菁英盃首名入決賽

時間:2020-02-24 04:24:03來源:大公報

  菁英杯昨午在將軍澳賽馬會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閉門上演一場A組分組賽,由傑志對陣香港飛馬,最終前者以4:0大勝,以分組首名躋身決賽。傑志昨仗絕大部分時間控制大局,但在上半場未能取得入球,鞠盈智及蘇沙多次攻門都被飛馬門將羅境曦擋出,半場互交白卷。61分鐘,蘇沙接應賓紀文的傳中,快羅境曦一步頂入成1:0,他於70分鐘「梅開二度」射成2:0,兩分鐘後,洛迪古斯遠射成3:0,李毅凱完場前五分鐘頂成4:0。

  費達拿6月草地賽復出

  男子網球單打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名將費達拿,昨天在個人社交網絡平台宣布,已在上周三接受膝蓋手術,將因此缺席包括法網在內的一系列賽事,但他向球迷承諾,他將在6月的草地賽季中復出。西班牙名將拿度及塞爾維亞的祖高域正對費達拿20個大滿貫冠軍紀錄窮追不捨,費達拿為求有更好的狀態出戰,故決定接受手術。此外,迪拜網球公開賽前晚舉行女單決賽,羅馬尼亞的夏莉普以盤數2:1反勝哈薩克球手萊芭堅娜,時隔5年再奪此賽冠軍,亦是繼去年溫網後再度奪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