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NBA/戴歷克鍾斯入樽賽稱王

時間:2020-02-17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熱火的戴歷克鍾斯(上)發揮出色\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全明星周末昨早上演戲碼十足的入樽大賽,熱火球員戴歷克鍾斯與魔術的艾朗哥頓上演經典較量,兩人打至加時賽第二輪,戴歷克鍾斯最終以48分險勝得到47分的艾朗哥頓,奪得冠軍。不過,賽後很多人都為艾朗哥頓最後的得分打抱不平,再次僅得亞軍的艾朗哥頓被球迷可惜地稱為「無冕之王」。

  艾朗哥頓不再參與

  來到加時賽第二輪,率先上場的戴歷克鍾斯後場衝刺完成罰球線內一腳起跳的遠距離滑翔風車入樽,獲得48分。隨後出戰的艾朗哥頓即場邀請了目前的NBA第一長人中鋒、效力塞爾特人的泰高科爾,讓他在籃下舉球,艾朗哥頓接球後跨越泰高科爾完成入樽。全場觀眾都以為艾朗哥頓此球將能加冕冠軍,但他卻出人意外地只得47分,最終惜敗。

  不少人都認為,這是作為入樽賽評審的熱火名宿華迪為艾朗哥頓最後一球投出9分,「包庇」熱火的戴歷克鍾斯的原因所致。華迪賽後為自己辯護,表示自己不是唯一投9分的評審。

  艾朗哥頓則戲稱會去找投9分的人「算帳」,他最後亦宣布未來不會再參加NBA全明星入樽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