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盃/國米首回合勝算高

時間:2020-02-12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國米可望繼打吡戰後再度報捷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新華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杯準決賽首回合明天凌晨開打,首先出場的國際米蘭與拿玻里將會在聖西路球場硬撼。主場的國米在意甲「米蘭打吡戰」精彩逆轉AC米蘭取得所有賽事三連勝,球隊士氣大振之餘,他們還趁祖雲達斯負於維羅納進佔意甲榜首,今仗自然希望延續勝績;拿玻里最近主場負於護級的萊切而跌至意甲第11位,主帥加度素實力見底,他們更有大部分球迷因衝突事件被禁入場,實在難被看好。(香港時間明天凌晨3時45分開賽)

  國米近況出色,高踞意甲榜首,近八仗錄得五勝三和,包括打吡戰反勝AC米蘭的經典之作,而意大利杯也是他們力爭的錦標。雖然門將漢丹洛域、中場加利亞甸尼、保查華里路等缺陣,但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中堅巴斯東尼都停賽刑滿復出,配合大勇的盧卡古,今仗勝算頗高。

  拿玻里自易帥後,新帥加度素領軍,球隊表現非常「海鮮波」,上仗意甲2:3主負萊切,就終止了他們三連勝走勢。加上他們又有主力後衛希沙積在上圈意杯兩黃變一紅被逐,今場坐波監,連同另外兩名後衛馬古列及高林因傷缺陣,後防殘陣下只能盡力而為。

  此外,國米在10日發表聲明,今仗禁止來自坎帕尼亞大區(即拿玻里所在的大區域)的球迷購票入場。事緣2018年12月底,兩家球會的激進球迷曾經在場外爆發衝突,導致一名國米球迷在車禍中喪生,基於所有球迷的安全考慮,國米決定作出上述安排。拿玻里也已為球迷安排退款。不過,預計來自其他地方的拿玻里球迷仍然可以進場觀戰,但少了大部分拿玻里球迷入場,這對國米來講就肯定更有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