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斯甸艾歷臣加盟國米

時間:2020-01-30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基斯甸艾歷臣(中)出席國米的操練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丹麥國腳中場基斯甸艾歷臣終於離開熱刺,周二正式轉投意甲國際米蘭,轉會費為2000萬歐元,簽約至2024年,艾歷臣亦隨即在周三跟隨國米操練,與前曼聯射手盧卡古等人異地重逢。

  27歲的艾歷臣接受國米官網訪問時說:「來到這裏實在很美妙,很高興成為國際米蘭的一名新球員。我已急不及待要向球迷介紹自己,雖然剛剛到來,但我已經感受得到球迷對我的暖意,是一種了不起的歡迎方式。過去的統計數字說明我在英格蘭表現得很好,不過我並非一個看重統計數據的人,現在我就要開始一個新挑戰,國米是一間卓越球會,真的很高興有機會替一支強大球隊在意甲比賽。」

  干地組「英超同盟」

  艾歷臣於2013年由阿積士加盟熱刺,6年半以來在英超射入51球及送出62次助攻,可惜一直無冠之下今季堅決離隊。除了去年夏天已加盟的盧卡古和曼聯借將阿歷斯山齊士外,曾執教車路士的主帥干地本月又從曼聯收購守將艾舒利楊格,以及由車路士借用翼鋒域陀摩西斯,如今又加入艾歷臣,堪稱組成「國際英超同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