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盃/祖雲晉級 沙利感激C朗母親

時間:2020-01-24 04:24: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朗拿度入球停不了。昨晨的意大利杯8強,C朗為球隊先開紀錄,最終亦協助祖雲達斯主場以3:1淘汰羅馬,前者主帥沙利固然大讚C朗,甚至「愛屋及烏」感激C朗母親誕下C朗!

  在意杯4連霸後,祖雲上屆在8強不敵亞特蘭大而出局。沙利今戰不敢怠慢派遣強陣出擊,C朗於26分鐘接應希古恩的傳送,射入其近十仗的第十三球助祖雲領先。38分鐘,中場賓坦古亞的入球,改寫紀錄成2:0。上半場補時,後衛邦路斯接應杜格拉斯哥斯達的傳送,替祖雲頂入而領先至3:0。易邊後,羅馬藉着辛基斯安達射門中楣後反彈主隊門將保方入網而「破蛋」,但最終仍以1:3吃敗。

  創造一個「異人」

  一直被傳與C朗不和的沙利賽後說:「C朗拿度正值超卓的體能和心理狀態,持續取得入球,我簡直再看不出他還有什麼需要改善。此刻我只能把榮譽歸於他的母親,感謝她創造了這樣一個『異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