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盃論戰/祖雲缺C朗仍夠贏羅馬

時間:2020-01-22 04:26:36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杯八強矚目一戰祖雲達斯主場對羅馬明天凌晨3時45分舉行,雙方近況同樣不錯,不過羅馬最近主場亦不敵祖雲,今仗作客就更難望爆冷,預計最近四連勝的祖雲有力擊敗羅馬晉級準決賽。(祖雲主勝有1.5倍)(香港時間周四凌晨3時45分開賽)

  祖雲達斯狀態大勇,近八仗贏出七仗,包括意甲作客2:1勝今仗對手羅馬,相信他們在杯賽回到主場更有信心擊敗羅馬。雖然主力射手C朗拿度患感冒或未必上陣,但他亦可能坐鎮後備作秘密武器,況且祖雲尚有16強時梅開二度的保羅戴巴拿及另一阿根廷鋒將希古恩出戰,仍有足夠攻擊力淘汰羅馬。陣容方面,祖雲還有基亞連尼、美列迪美羅及基迪拉因傷缺陣。

  羅馬受傷情困擾,他們有中場主力尼高路辛尼奧路重傷,令兩連敗後兩連勝反彈的羅馬出現危機,今仗面對實力更強的祖雲難望爭勝,依靠新星羅倫素柏歷堅尼及荷蘭翼鋒祖斯甸古華特也不足抗衡。陣容方面,中場柏斯托尼上陣成疑,後衛沙柏哥斯達因傷缺陣。

  意大利杯八強賽事一場決勝負,打和立即進行加時比賽,再未決高下就互射12碼決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