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特蘭大上盤值博

時間:2020-01-2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聯賽明晨續演一仗,由高踞前列的亞特蘭大主場喜迎包尾的史帕爾,鋒線火力十足的亞特蘭大必可輕取客軍,「讓球」的亞特蘭大讓球半/兩球亦值博上盤。(賠率1.79倍)(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亞特蘭大19戰射入49球,為今季進攻火力最猛的一隊,上仗意大利杯不敵費倫天拿而出局,大可省卻精神集中在聯賽和稍後的歐聯16強。阿軍連續3仗主場聯賽獲勝且攻入13球之多,主力前鋒艾真度高美斯、進攻中場伊利錫都於上仗杯賽留力,雖然有後衛夏迪保亞停賽,借用的中堅卡積亞已離隊,但仍力足以攻為守大破對手。

  深陷榜末的史帕爾入球能力嚴重不足,之前作客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和羅馬幾支強隊都失2至3球,今戰雖有中堅托莫域波監期滿復出,亦有中場白賴仁達保從費倫天拿來投並於上場意大利杯已披甲上陣,但搶分機會仍微乎其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