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錯失良將/紅魔鬼悔不當初

時間:2020-01-2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快報報道:只要有追蹤艾寧夏蘭特比賽的球迷,相信都不會對他今場上演「帽子戲法」感到意外,皆因他已曾多次替球隊連中三元,單是今季已經在4項賽事上演過「帽戲」,這台「入球機器」對多蒙特今季爭取德甲和歐聯將有莫大幫助,反觀原本可簽下這位鋒將的「紅魔鬼」曼聯,也許會因為這次走寶而悔不當初。

  艾寧夏蘭特在去年夏天的世青杯分組賽對洪都拉斯之役,創紀錄個人獨取9球而揚名天下。本月的冬季轉會窗,他由奧地利甲組球會薩爾斯堡加盟多蒙特,上半季他已經分別在奧地利杯和奧甲聯賽,合共上演了4次「帽戲」,亦在今屆歐聯分組賽首仗主場對亨克時上演「地標帽戲」,最終在分組賽共射入8球,早已成為各大豪門的獵物,如今又在德甲上演好戲,未足20歲之齡便有此優秀表現,實在令人充滿期待。

  本來由夏蘭特的同胞前輩蘇斯克查所帶領的曼聯,一直是最有機會羅致夏蘭特的球會,但卻讓夏蘭特「爆冷」加盟多蒙特,現在立即有佳作,就令曼聯行政總裁艾活獲特「躺着也中槍」,遭球迷炮轟又一次「走寶」。曼聯本來與夏蘭特無限接近,可是報道指艾活獲特未肯滿足夏蘭特方面的待遇要求,結果令交易拉倒,再次引證曼聯近年的失敗,艾活獲特是最大罪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