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青奧\谷愛凌坡面障礙技巧獲亞

時間:2020-01-20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谷愛凌奪銀後來不及慶祝\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選手谷愛凌18日在瑞士萊森獲得洛桑冬季青年奧運會女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比賽亞軍。

  曾在世界極限運動會上斬獲6枚獎牌的愛沙尼亞選手西達魯在本場比賽中發揮驚人,除了提前鎖定冠軍後的最後一滑,她在預賽及決賽的其餘全部4次滑行中均得到了90分以上的高分,決賽中以93.75分穩居第一。谷愛凌在決賽第三滑上演反超,此前她以87分落後於在決賽第二滑中拿到90分的瑞典人布爾曼松。

  由於賽前一晚降雪導致場地積雪較多,谷愛凌表示自己一度擔心下滑速度受到影響,「但實際上速度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快,因此有些怕摔倒,這也影響了一些動作的發揮。」雖然在預賽和決賽中各出現一次失誤,但她表示自己很快調整了狀態。

  谷愛凌還透露,由於最近課業繁忙,奪銀後的她需要立即在晚上寫作業,甚至來不及慶祝。

  「平衡學習和比賽很難,但這是我必須做好的一步,我一定能做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