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何詩蓓有力爭奪東奧獎牌\大公報記者 張銳

時間:2020-01-20 04:24:08來源:大公報

  香港泳將何詩蓓再次有令人驚喜的成績,在出戰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和北京站的比賽中,合共獲得3金3銀佳績,成為泳壇中一顆冉冉升起的超新星。22歲的她從小已經展現出其驚人的潛力,加上已經取得東京奧運會女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的參賽資格,令人期待她在東奧上取得好成績,說不定還能為港爭取到一枚歷史性游泳獎牌。

  何詩蓓擁有多達11項香港游泳紀錄,又是香港歷來首位世青賽冠軍,曾兩度當選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被譽為「小美人魚」、「香港小飛魚」。她從青年時期便創造出多項驕人的成績,其中在2013年東亞運動會中共獲2銀5銅,成為香港歷來在單屆東亞運中獲得最多獎牌的泳手。首位在世界錦標賽直接取得奧運資格、首位世錦賽晉級決賽的香港泳手都是在何詩蓓身上的光環。在2017年世大運上,她更奪得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金牌。

  現時何詩蓓年齡漸長,也逐漸開始參加越來越多有分量的比賽,並且依然有驕人的成績,她很可能是國際泳壇中一顆未來的超級巨星,前景秀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