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聯賽/C朗領祖雲重登榜首

時間:2020-01-14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右)在比賽中起腳攻門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每日郵報報道:C朗拿度保持近兩個月來的火熱腳風,昨晨意甲作客羅馬之役又射入一記12碼,協助「老婦人」祖雲達斯以2:1力克主隊,聯賽4連勝後以兩分之差超越國際米蘭,再度於榜首獨佔鰲頭。

  近六仗豪入九球

  今季加盟的土耳其守將美列迪美羅,開賽僅3分鐘便替祖雲射入「處子球」,到10分鐘祖雲又獲得12碼,C朗操刀中鵠,連續6場上陣的聯賽都有「士哥」、共入9球,助祖雲領先2:0,雖然羅馬在下半場憑阿根廷中場柏洛迪射入「極刑」而追近至1:2,但祖雲最終仍維持勝果而全取3分。祖雲踢了半程後,以19戰得48分重新獨佔榜首,比近5仗3次打和的國米多兩分。不過,祖雲的入球功臣迪美羅於19分鐘因傷離場,賽後證實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宣告提早「收咧」。

  同病相憐的還有羅馬翼鋒尼高路辛尼奧路,他同樣在上半場因十字韌帶受傷而退下火線,除肯定提早「收咧」外,亦肯定無緣今夏的歐洲國家杯,對意大利來說多少亦受影響。原來辛尼奧路已是羅馬近6年來第15名十字韌帶斷裂的球員,可謂中了「韌帶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