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堅持增兵顯爭霸野心

時間:2020-01-04 04:24: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傑志在港超時代曾3奪聯賽冠軍,未料上季放棄收購較具名氣球員的策略下,最終在聯賽僅得第4名,排名不及地區球隊南區、後起之秀富力R&F,甚至令大埔爆冷奪冠,取得隊史首個頂級聯賽冠軍。

  傑志本季矢志要與富力及把大埔「拆骨」的東方爭雄,雖然上半季表現未如理想,但他們仍堅持爭霸而增兵,令人可以看好他們下半季成績會突飛猛進。

  傑志是港超時代勁旅的代表,港超開踢5屆便3奪聯賽冠軍,但上季表現失色,本季亦已改組人腳捲土重來。無奈聯賽半季過去,他們戰績甚至不及理文,更被富力一馬當先,就在同屬前列分子南區表示來季參加亞洲賽希望幾近落空的同時,傑志卻一口氣簽入南區射手高美斯、水原藍翼的韓國中堅朴俊炯及該隊青訓產品安永佳,表現出如此野心,實在令人叫好。傑志仍積極應付下半季港超及亞洲賽雙線賽事,相信3人加盟可望提升球隊的整體戰力,可望在港超繼續威脅榜首富力位置的同時,也爭取亞洲足協杯外圍賽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