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阿迪達首領阿仙奴奏捷

時間:2020-01-03 04:26:36來源:大公報

  圖:阿迪達(右三)賽後與球員慶祝勝利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元旦日英超的壓軸「雙紅」戲碼,阿仙奴憑着上半場的兩個入球,主場以2:0擊敗曼聯,是近十三場聯賽的第二次勝利,亦是阿迪達接掌帥印後3仗首度告捷。

  阿仙奴於8分鐘一次左路傳中省中人彈出不遠,尼高拉斯比比第一時間左腳射入成1:0。戰至42分鐘主隊增添紀錄,拿卡錫迪接應角球攻門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擋出不遠,門前的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執死雞」抽射掛網成2:0,這是阿仙奴本季聯賽靠角球攻勢所取得的第八個入球,冠絕英超,結果阿仙奴順利取得本季對排名上半部球隊的首次勝利,曼聯則爭取本季聯賽首次3連勝失敗。

  與球迷關係緊張的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第二次獲阿迪達委以正選並踢足全場,本來盛傳他將於本月被賣走,但阿迪達上任後似乎有轉機。阿迪達說:「我覺得他(格列沙加)會留下,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風格,今仗他就作出很多精妙傳送,而且他也肯去學習,只要能令他發揮所長,他有條件成為我們的一個偉大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