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博熱刺客勝打「病魔

時間:2019-12-04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上演一場話題性戲碼,曼聯主場迎戰由前主帥摩連奴帶領的熱刺。兩軍近況各走一端,曼聯仍然無甚起色,相反熱刺在摩連奴接手後全面回勇,今次回來奧脫福當然「有仇報仇」,「主客和」必捧熱刺客勝。(賠率有2.42倍)(NOW62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摩連奴在去年底被曼聯辭退,上月終於重拾教鞭掌管熱刺,球隊也立即反彈取得3連勝,排名由14位躍升至第5位,反觀曼聯近兩場聯賽都和波,球隊亦錄得近31年來最差開季成績。熱刺中場主將迪利阿里在摩連奴指引下重拾佳態,哈利卡尼、孫興民等也續有好表現,最關鍵就是全隊人能夠重拾信心,這正是曼聯此刻所欠缺的。曼聯目前的頹勢,真是「講多無謂」,球迷已不大理會陣中有何傷兵、比賽如何排陣等問題,更不消說由車路士過檔的中場尼曼查馬迪據報有意下月重新追隨摩連奴,球迷應該更希望連輸今仗和下仗對曼城,好讓球隊及早效法熱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