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鵜鶘擬與恩格林續長約

時間:2019-11-30 04:24: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報道,NBA球隊鵜鶘有意與今季表現突出的前鋒恩格林續長約。雖然鵜鶘今年夏天與恩格林的續約談判不歡而散,但恩格林今季的表現讓人非常驚艷,鵜鶘因此極有意與他續下一份長約。

  恩格林在今年夏天被湖人作為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籌碼交易至鵜鶘,他是2016年的選秀榜眼,在當時落魄的湖人,他被視為球隊未來之星,但事與願違。雖然他在湖人的場均得分一季比一季高,但他在效力湖人的三年時間裏,他在關鍵時刻被人詬病的穩定性,讓湖人最終選擇放棄繼續培養他。

  恩格林被交易至鵜鶘後,卻有脫胎換骨的表現,本季至今,恩格林為鵜鶘出戰14場比賽,場均得到25.9分、7.4個籃板、4助攻,三分命中率為42.2%,在當家球星施安威廉臣因傷缺陣時,恩格林超額地完成了球隊的得分重任。

  恩格林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屆時他會成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